瑾聿

原来你也玩原神。

【奥德】养成与被养成

*人物属于米忽悠ooc属于我
*希望没人看见吧
*玻璃心勿喷
*小学生文笔都是侮辱了小学生
*大纲流
*因为是没网时写的所以没查资料,内容人名及崩坏兽名纯属虚构
*有撞梗算我抄袭。请私聊我或评论告诉我删掉谢谢
*废话贼多
崩坏发生前,德丽莎与休伯利安攻打天命总部。奥托在德丽莎面前自杀以让德丽莎有功。
崩坏发生,律者倾巢而出破坏世界。众人合力消灭律者。无量塔姬子、布洛妮亚及逆熵主干死亡。芽衣、琪安娜重伤退役,三年后一起逝世。逆熵并为天命分部,德丽莎·阿波卡利斯成为天命主教及阿波卡利斯家家主。符华代表神州与天命合作,德丽莎与符华的关系也好了起来。
在第三次崩坏中,德丽莎又融合了吸血性崩坏兽[卡赛拉]的基因。副作用为定时吸食血液以供能量,平时以医院血袋为粮,偶尔吸吸符华的血。*外表详情参照女武神[誓约]灵魂觉醒装甲[月下初拥]
很久以后,世界逐渐衰弱。灾难频发,人类迁往外星球。最后仅剩德丽莎与符华存世,符华经常去寻找重建神州的地方,德丽莎独自在废旧的星球上沉睡,偶尔醒来与符华聊天吸血或回忆过去。
人类在不断的探索中找到了适宜居住的地方,不过制度后退,君主制再出。在星历30597年,君王马修·阿波卡利斯病重,庶长子乔尔纳·阿波卡利斯与庶次子萨菲洛·阿波卡利斯争夺皇位。年仅4岁的嫡子奥托·阿波卡利斯被两人联手送往早已荒废的地球。
奥托与德丽莎在地球相遇。德丽莎被勾起了回忆,看着这个名字相同样貌依稀有未来影子的奥托内心复杂。一方面想起了自己的爷爷,一方面又不想把奥托当成替代品让他难过。直到相处一段时间以后彻底分清两人,于是决定叫上符华一起帮奥托夺回皇位。
在一番德丽莎负责打架斗殴(不)奥托负责貌美如花(不)以后尘埃落定,奥托将继承皇位。然而这时德丽莎突发奇想带奥托去另外的世界度假,美名其曰“在被皇位束缚前放纵一回”。符华代为管理。
德丽莎与奥托到了另一个正在第三次崩坏的平行世界,两人开始搞(助)事(功)。
最后的结果是世界线被改变。卡莲与八重樱,奥托与德丽莎,琪安娜与芽衣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。月下与奥托也回到自己世界秀恩爱。符华找到了合适的地方重建神州。
happy ending
在与另一个世界的人的相处中,奥托认为自己是德丽莎找的替身,就像另一个自己将delis当作卡莲的替身一样。就算德丽莎及时的发现并反复解释也没有用,奥托从来是一个偏执的人。当另一个世界的第三次崩坏发生时,奥托设计将德丽莎与自己留在了那儿,想要德丽莎与自己一同死去。“就算是替身,和你一同死去的也是我,而不是他”奥托是这么想的。而德丽莎早早地察觉到了,却选择无所作为。 “既然是你的愿望,那么就让它实现吧。”
奥托永远不会知道德丽莎早就知道了他的计划。
bad ending
奥托认为他是德丽莎找的替身,潜藏的心底的属于皇室的骄傲不允许他继续保持现状。于是在德丽莎尽心尽力准备帮助另一个世界时,奥托一个人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并破坏了两个世界的通道。德丽莎在另一个世界里察觉到了这事,心中一片苦涩——还是被讨厌了吧,自己这样的怪物。此后,她放下了所有事,也不想着修复通道,在世界各地游荡,最终杳无音讯。
奥托最终登上了皇位,直到逝世也没有再向任何人提起德丽莎。或许他早就忘记了这段插曲。作为君主,是不该有那么浓烈的情绪的。奥托一遍遍的告诫自己,却在寂静的夜晚愈发想念那人。
走上分叉口的两人,渐行渐远。
true ending

评论